收割健身和飲食的成果,維持強壯的生活態度 成為健身網紅,找回自信的自己 2018年,我會稱為努力3年的回饋期。 從泡芙人、竹竿女,到腫壯女,2018年的我,我會說是處在最強壯、最有自信、最不在意他人言語的身心狀態。飲食上,訂製家具也不再壓抑並走向多樣化。 這一年很多人說我的體態變好看許多,但對我而言,並沒有做太多改變,我照樣保持我的訓練模式,一週2次練腿、2次上半身訓練,偶爾早起做有氧/間歇30分鐘,飲食上吃自己手作的高蛋白、高纖的Mayfitbowl,晚上享受與家人、朋友的聚餐。 藉由飲食的調整和肌力訓練,體重雖然慢慢回升至現在的52kg,但身體卻越來越緊實、有曲線,也慢慢找回健康自信的自己。現在甚至有了出書的機會,可以和更多人分享我精心創造的健身料理。 看似懷抱著瘦身的目標出發,繞了3年又回到跟當初差不多的體重,但是我的身心靈卻因健身有了巨大的改變。健身帶給我心訂製家具智與體態上的磨鍊,以及一輩子的健康飲食觀念,這些不是用數字可以衡量的。 現在太多女孩只一味追求瘦,卻不知道快速減重會導致基礎代謝下降,結果復胖更快,而且沒有肌肉的體型,瘦下來也不會好看。相較於瘦身,體態的鍛鍊是以「年」作為基本單位,需要無限的耐心、毅力、熱忱,將它實踐成一種能長期維持的生活方式,並當作一生的信仰,如此才能永保強健的體魄和愉快的心情。這也是我在IG一直想要傳遞給大家的理念。 再次, 我想謝謝這一路走來大家對Mayfitbowl的支持與喜愛。一碗碗美麗的Mayfitbowl,是以一個又懶、又想要好身材、又不願放棄美食的愛吃鬼立場出發,沒有太複雜、花俏的烹飪技巧,只有對簡單、美味、健康食物的堅持,非常適合身為料理新手的你。

很多人認為訂製家具就必須從材質跟配色還有樣式開始選,但其實憑空想像非常難,我們可以藉由圖片去做發想或更改,比如你上網找到一個桌面的樣式你很喜歡,但是桌面你不想用木製的,想換成石板或是其他選擇,那就可以依照圖片把想法比達給業者知道,比如:我想要這樣的桌型,可是桌板想要用大理石,你們有其他成品或是圖片可以參考嗎?這種方式去決定訂製家具的成品比較有方向,當然也可以在訂製家具的現場選購成品,並更改部分配色,例如:可以詢問現場的灰色布質椅,但原先椅腳為灰色或白色,你可以跟業者討論,是否可以噴漆將椅腳更改為黑色,也更符合整個裝潢跟地板的配色,藉由這樣更改也是客製化及訂製家具的一種方式,比起直接去品牌家具選購,也多了許多自由度跟彈性,這也是近年來許多人會優先選訂製家具方式,用以購買家具的原因。

  1. 雞胸切成柳條狀,抹上醃料並均勻按摩,放置20分鐘以上。醃製後瀝乾多餘水分。
  2. 生菜洗淨、瀝乾水分。
  3. 將所有蔬果洗凈。紫洋蔥去皮、切絲、小黃瓜斜切成薄片、酪梨去籽切片、小番茄去蒂、對半切。
  4. 青花菜洗淨去皮、切小朵;蒜切成末。
  5. 煮藜麥。

作法

  1. 準備一個平底鍋,熱鍋後以中小火煎雞胸,一面約煎1~2分鐘後翻面,兩面皆呈金黃色後即可轉小火,蓋上鍋蓋,燜3~5分鐘,確認熟後取出(也可關火燜6~8分鐘)。
  2. 等待的時間,可另外煮一鍋水,水滾後汆燙玉米筍、青花菜,約3分鐘後撈起備用;接著煮半熟蛋,約6~8分鐘可取出放涼,剝殼切半備用。
  3. 蒜末、橄欖油、黑胡椒和鹽拌勻,調製成醬,拌入煮熟放涼的藜麥中。
  4. 將剩下的橙汁拌入蒜末、橄欖油、鹽、胡椒粉,製成清爽的橙香橄欖油醬淋在沙拉上,完成!

吃貨May說 帶有淡淡橙香的雞胸非常美味訂製家具,如果家裡有吃不完的柳橙,建議不妨拿來當作肉類的醃料或沙拉淋醬,將會意想不到的對味!

在網路上經常會看到許多家具的組合,有波西米亞風、古舊老屋風、夏季海灘風等等,各種風格的組合,可以讓房間、客廳、廚房、玄關搖身一變,這樣可以讓人感覺到身歷其境,所以大多數人都會選擇自己喜歡的配色,喜歡的材質,喜歡的樣式,來裝飾自己的房間。然而我們在賣場或是家具行購買到的現成家具,往往都不如我們心中所想,於是訂製家具就變成另一種選擇的方式了,透過自己的想法與設計師溝通,並打造屬於自己的家具跟空間,從配色、材質、邊框、功能性,全部都能依照需求做更改,這樣強大的便利性,也是訂製家具吸引人的地方了!變化性高,也可以很彈性的改變,當然有些太過於天馬行空的想像,就沒辦法實現了,不過網路上有找到類似的款式,基本上都能藉由師傅的巧手製作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paul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