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叫床聲很「嗲」不是應該人人稱羨嗎?但卻讓這位仁兄很困擾!日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自己女友長的很像小朋友,嘿咻時還會發出像小學生在遊樂場玩耍的聲音,害他因此有了「後遺症」,每當經過校園,下體就會不爭氣的「搭起帳棚」,讓他哭笑不得崩潰直呼「搞得我像戀童癖一樣。」許多網友看後也紛紛大笑。

男網友在臉美國月子中心書社團「靠北女友」發文表示,女友今年 20 歲,長的很像小朋友,聲音又很「嗲」,兩人「啪啪」時她還會發出像小朋友在遊樂場尖叫、跑步喘息的聲音,雖然這種呻吟聲不影響情趣,但他卻因此有了「後遺症」,只要經過校園,聽到小學生在追趕吵鬧的聲音就會默默勃起,這美國月子讓他不禁直問「為什麼要把美國生產我搞成像戀童癖一樣」。

有很多人在前往美國月子之前,都沒有先做功課,導致去到美國後才開始無助不知道為何會被欺騙,或是遭遇設備跟環境不優,卻又沒有對象可以申訴或處理,這些不好的坐月子經驗,必須告訴你可能是你不清楚以下三種關係,在美國月子中,有三種月子機構可以協助你在美國月子的處理跟辦理,這三種分別是:赴美生子直營、代理以及仲介還有民宿,早期甚至一直到現在,也有不少這樣的民宿業者,起初是因為這樣的來客跟坐月子不是他們本地所習慣或知曉的,所美國月子中心以處於萌芽階段,但直到現在有可能也習慣這樣的產業模式,也就一直延續下去了,但是大多是人還是選擇比較合法且直營的機構,對於赴美生子是比較重要的保障,也可以避免受到欺騙,甚至發生爭吵也會有第三方出面解決,避免美國月子之行被打亂,或覺得痛苦。

此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笑道:「這是玩童你知道的」、「你這樣還嫌 我老婆都像暴龍這樣叫 我看個侏羅紀勃起 2 小時」、「我男友也是啊 叫聲像狗害我現在看到狗都有衝動」、「警察伯伯這個叔叔怪怪的」、「蘿莉控!」「我女朋友叫的很像哈雷 所以看到哈雷過去就很想騎。」「還好你不是校園警衛」。

當民眾整個完成美國國務院網站抽籤移民流程英文網頁中指引的步驟及遞交所需的移民簽證申請表(DS-260)後,會收到一封肯塔基領事中心的電子郵件面談通知。電子郵件也同時要求民眾以民眾的抽籤移民確認號碼進入到網站的“登錄查詢鍵”網頁,以確認面談日期、時間和地點。美國政府對傑出人才移民申請人沒有年齡及語言要求,但申請人要在三大範疇中的其中一範擁有成就或具備專業能力:具至少三年教學或研究經驗的教授或專業研究人員。科學、藝術、教育、商業、或體育五大領域中的傑出人才。跨國公司的高級職員,因公司安排而調任到美國任職。其中第一種及第三種工作移民申請人都需要美國僱主作為擔保人,申請人才可以申請此類工作移民。美國政府對優秀人才移民申請人也沒有年齡及語言要求,但對申請人的學歷和工作經驗有一定要求。申請人需要在美國完成本科或碩士學位,在過去五年時間有至少兩年工作經驗。申請人在申請移民時已經在美國受聘,僱主需要為申請人做移民擔保,其移民申請亦可透過美國僱主遞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paul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